Wednesday, May 11, 2005

intern日記1

今天第一天上班,遲到了。9.40am,結果原來大家都還沒到,只是admin hema和dtp artist shima到了。
結果我就開始了我在william harald-wong associates的第一天啦。
接下來到的是maria,一個華巫混血兒,很友善。是個20嵗的graphic designer,cenfad畢業生。身為intern的我還老她4年,想到就汗顔。然後老闆william也到了。接下來graphic designer woan ting, senior designer catherine也到了。還有一個茶水auntie,admin shamini,dtp artist mr. lee。
剛開始時無所事事所以在那裏翻翻書籍,然後maria叫我過去陪我聊天,邊做她的工作。然後william叫我幫他研究portugese以前的adventure map的border,我就研究了整個上午。中午和catherine, maria, woan ting, shima一起到附近吃馬來餐(唉,setiawangsa就只有馬來餐啊!),然後囘office繼續。回去后有一個part time的graphic designer evact (?)到了,自我介紹時竟然只說她是jessica(之前和我競爭進來whw的同學)的朋友,而沒有說名字。真是有點...然後william從meeting回來了,問我研究到怎樣。結果我好像也沒有什麽好作爲。他就叫我把poster放大,看border要怎樣劃。一直靜靜不出聲的mr lee幫我放大,我就剪和粘。老闆過後說那個放大了的poster其實很有用,看來不過希望我不覺得做了一樣無聊的事吧。but我其實也不介意啦,反正無所事事嘛。然後他就叫我trace和參考要怎樣畫border啦。然後6.30pm左右我就和大家一起放工了。原來她們也是第一次一起在老闆面前全部一起放工。
整個office除了william 和mr lee其他7個清一色是女生,真不懂是好事還是壞事。唉,想要認識男生都幾難一下。哈哈。
晚上在pasar malam買了4片cd,大概有近一年的時間沒有買cd了,哦,有一次和大姐在茨厰街有買。這次買了藍亦邦,張智霖,陶哲和何韻詩+薛凱琪的,不錯下。
每個一三五工作,二四上課,還幾好一下。

p.s. maria竟然猜我只有19嵗,真開心。她過後說office裏的女生看起來都比實際年齡年輕。嗯,贊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