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05

let it be,let it go

剛吃過媽咪留給我的一整碗白果燕窩,冰凍香甜,很best!!ha,這燕窩是很久以前你從哥哥那裏鋤給我的。沒有想到東西還有剩,還沒有坏,感情卻坏了。真是化學。

朋友說我其實還可以算attractive,如果我不再在部落提起你。我覺得還有道理,所以把之前的日記裏有你的東東都刪除了。

可是那畢竟還是欺騙不了自己的事。如果有人因此而覺得我不好不吸引人的話我也沒有辦法。而到有一天我終于不再提起,你就知道我是再也不會提起的了。

人生有很多東西我很努力地去學習。可是不知道是死了心眼還是什麽,就是偏偏學不到。或許還需要更多的時間?更堅定的意志?

我有很多朋友沒錯,可是我卻覺得孤獨。尤其在太陽下山后,月亮出來后的夜晚。孤單的心就開始叫了。嘻嘻。

於是我做了和惠秋一樣的無聊事。呵呵。整體上蠻準確,尤其是最後一句。







Your Birthdate: March 2

Your birth on the 2nd day of the month adds a degree of emotion, sensitivity, and intuition to your life.

The 2 is a very social number allowing you to make friends easily and quickly.

Yet you are apt to have a rather nervous air in the company of a large group.



You have a warmhearted nature and emotional understanding that constantly seeks affection.

You are more prone than most to become depressed and moody, as emotions can turn inward and cause anxiety and mental turmoil.

It can be hard for you to bounce back to reality when depression sets in.


哦今天一早媽媽跟我說鄰居說我皮膚很好,白白滑滑,很漂亮,一定很多男生追求。雖然和事實不符,可是一早聽到這樣的稱讚覺得很開心。現在想起還是有點虛榮。呵。哦,想起詩凱用形容詞“優質”來講我,很明顯安慰的成分多一點,可是,嗯,覺得大概沒有其他形容詞可以更貼切地形容我了。哇哈。哈哈。

終于功課告一段落。現在需要做的是開始做internship,等visual studies的新brief,在下個月頭出一個dissertation proposal。好像並不容易,慶幸的是大概可以多少減少我想起你的時間吧。



*並沒有想等的口訊叫孤獨,有節目差點開心到哭*
伶仃,陳慧琳
你沒有回答我如此簡短的口訊,於是我想你的答案是,連朋友都不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