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05

嗯...

昨晚和今天跟朋友聊了一下,重復聼著陳慧琳的伶仃,終于收了近半年的眼淚剛才忍不住飆完出來。
媽媽過後進房。眼睛好像也是紅腫的。
問我她去臺灣的2個禮拜我敢不敢在家。
我回答說,有狗陪嘛。
然後背對著她,因爲我的眼睛很肯定非常紅。
然後她囘房。
今天是母親節。
我請她吃口甜舌滑,然後逛茨場街。大姐訂了包裝很美很好吃的tiramisu。芯儀大概也有所準備。
可是她的大兒子及媳婦沒有回來。
我想媽媽大概比我任何難受的難受還要難受。
可是現在的我無法自保。
很沒有用不是嗎。
必須再找東西填時間了。
媽媽爸爸最愛我的了。必須好好對待他們賦予我的這副身體和生命。

1 Comments:

Blogger MenMen_Milky_GG said...

your mum must be very sad! my mum oso the same, since i was at site that day (now oso at site), feel so guilty.
nevermindla, next time u work harder and earn more to buy a new house for you and your parent.

5: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