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05

如果沒有

如果沒有電腦,沒有電,或則沒得上網....
我不會死掉啦。我會休克罷了。

哈哈哈哈。

如果你每天都有參觀我的部落,你會發現我真的很得空。
不過這些都只是外表而已。
我就是不知道爲什麽縂可以抽出時間開電腦,上網。即使在我最忙碌的時候。
我把這點歸納在我有非常好的時間管理能力。

今天上半天的課后我到print studio touch up我的天使。決定把第一及最後一幅瓖起來。中間3幅有誰想要嗎?可以免費送給你。不然我就丟掉的了。

然後我到培才,因爲之前答應了小孩子會送禮物給考試拿到100%的學生,不能不守諾言,所以今天帶了23份禮物拜托新老師幫我派。

然後就到one utama看戯去。the jacket,外套,超好看。很喜歡。嗯。不要等要死了才拼命想活著。不要在活著的時候像死了一樣地生活。男主角adrian brody曾經獲得oscar最佳男演員,果然演得不錯。女主角keira knightley也很好。男主角最後得以和女主角開心在一起,好生讓人羡慕哦。套戯storyline不錯。有點butterfly effect的影子,可是還是非常值得推薦。

未來的時間裏還有很多套不錯的電影和動畫,像the interpreter,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 mr. and mrs. smith等。很期待。

如果沒有電腦,不能上網,大概也沒有什麽關係。因爲我昨天又開始看書了。《兒童大學》,很可愛吧?呵呵。距離之前的《the da vinci code》有2個月了。

而你呢?最後一次看書是幾時?

2 Comments:

Blogger wsyong said...

Just finished reading "The Da Vinci Code" 2 weeks ago. Now reading "Why Men Lie and Women Cry", hehe.

10:48 AM  
Blogger yee mai said...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到影院去观赏一部好的电影了……悲哀。

可是最近看了郭敬明的《梦里花落知多少》,不错 :)

4:3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Click Here